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intro myself

大家好啊。。。。这是本人的form 5 到一段落的心情日记。。。。也没什么好说的咯。。。。我是周春盛。。。小名是啊比。。。。不要叫我全名。。。。17岁。。。。现在是一名在星光music center做工。。。。人不是很高,可以算是矮了,人不是很瘦,也可以算肥了。。。。。
我呢,是一个爱逞强,爱挑战的男生。。。。。喜欢睡觉,玩电脑 n psp,跆拳道,打羽球等等咯。。。这些都是我的兴趣。。。缺点呢,心不在焉,冷,脾气坏(正在改进),固执,不敢做。。。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。我喜欢蓝色,黑色。。。。无聊的我通常在没运动的时候就是在听歌,不然就是做工。。。差不多就这样,第一次写部落格,所以不怎么会写。。。以后就请大家教教咯。。。谢谢大家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